整合行銷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關鍵字自然排序部落格seo軟體中國時報【黃雯犀、王雨晴╱台北報導】

周杰倫(周董)11日在「Mr.J藤原豆腐店」請鍾鎮濤(阿B)吃飯,兩人因電影《頭文字D》結緣,阿B向周董邀歌,他一周內交出〈魔鬼的情詩〉。阿B回贈他名為「木蘭」的吉他,是耗時9年製作的非賣品,市價50萬起跳。

融合中國元素打造

阿B感謝周董的贈歌之恩有誠意。他愛設計吉他,自創「Bonstar」品牌,請製作小提琴名家打造獨一無二的手工吉他,每把吉他都有「花名」,前後製作不超過20把,只贈好友不販賣。製造木蘭的木頭他放了5年,製作4年才完成,設計時,把木蘭花、花木蘭等中國元素放入,做完後覺得很適合周董,「做一把名劍,就希望幫它找個高手,木蘭等了9年,終於找到它的主人了!」

練團導致聽力受損

阿B和女兒鍾懿合唱歌曲〈爸爸的話〉,他赴大陸宣傳,被問到是否過氣才拉女兒出場?好好先生難得動怒,「我家裡有花木蘭代父從軍,我希望她成為我的搖錢樹,這樣滿意了吧!」他昨解釋,「若她書法寫得好,我培養她寫書法;她唱歌好,為什麼不給她唱呢?」且他要求她念好書才讓她唱歌。

他昨上台視《百萬大歌星》,自爆練團多年,左耳聽力耗損,音樂太大聲耳朵會刺痛,哈林直呼:「這就是當Rocker代價,年輕時玩得很爽,老了就知道!」阿B自嘲家裡太多女人,老婆話多,女兒動不動尖叫也是原因,「我這個一家之主無聲也無語,趁這次宣傳終於有機會多講話。」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吉他木蘭等-年-阿-贈周董-213000972.html廣告行銷軟體app廣告群發軟體天空貼文軟體MSN留言軟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郭嘉琪 的頭像
    郭嘉琪

    SEO,關鍵字點擊軟體,廣告行銷軟體,廣告軟體,發信軟體,整合行銷,網路行銷

    郭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